网友提问:
如果你的生活中没有爱,你愿意继续活下去吗?
优质回答:
从小到现在,无爰,活的不也很开心吗,有什么大不了的,姐的风度,就爰笑哈哈哈
其他网友回答
十年前父母相己离世,如今16岁跟我相识相伴三十几年无话不说的爱妻离开了这个世界,感觉生无可恋、想早点去天堂找爱妻
其他网友回答
首先自己就是有情有义有爱之人。
其他网友回答
只要自己内心有爱一定会好好活下去的,爱自己,爱家人,爱朋友,世间万物皆可爱,不可能没有爱的,没有爱的人只是具行尸走肉,
其他网友回答
没有爱是不可能的,所以我选择继续活下去。
父母之爱、子妹之爱、亲情之爱、友情之爱……这种种爱,贯穿于我们的生活中,没有这种就有那种,没有爱的世界该是一个怎样的世界?我不敢想象!
即使没有爱,我也要活下去。人生高贵,生命不易。既然活,就要好好活、好好过,没有爱可以创造爱,你去爱别人,别人也会来爱你,这符合能量守恒定律。金换金,人心换人心。这种爱不一定是男女之间的爱,而是人与人之间的大爱!
所以,我们不仅活,而且要活得漂亮。建造一个爱的世界,每个人献出一点爱,这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!
不足三个月没有婴灵
热门信息
阅读 (14)
1 女人梦见别人拿钱给我好不好阅读 (12)
2 生肖鼠多大阅读 (9)
3 属蛇的床头朝哪个方向最好阅读 (8)
4 女人梦见坟墓是什么预兆阅读 (8)
5 分手后还能正常聊天能复合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