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提问:
你最早听牛郎和织女的故事是什么时候?
优质回答:
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早听这样的故事?
学校吧,一边不想让学生早恋,一边又想让学生早点学习这些爱情启蒙课,多么矛盾啊?
我就是很早很早就知道了牛郎的故事,现在还是个单身狗。
知识改变命运啊,同志们,慎重。
其他网友回答
大概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,那时候还没空调,天黑了大家都在自己的小院内铺个凉席,睡在树下面,听父母讲故事,感觉那时好幸福!
其他网友回答
我上八岁的时候就听说过了,因为我的爷爷是个故事通,只要他一闲下来就是给我们讲故事,特别是夏天的时候,我们村里的男同志,不管大人小孩,晚上吃过饭后,都会拿着自己家编的凉席,到生产队的道场上去乘凉,说是乘凉,实际上都是会在哪里睡上一夜,在一睡下来时候,大家最喜欢的话题就是讲故事,什么刘士志的故事,包青天呀,刘锣锅,牛郎织女啊等等,一讲就是讲半夜,想想那个时候,虽然没有什么吃的,但是感觉很快乐,很开心。现在虽然生活各方面条件好了,但是总是感觉到压力很大。
一个关于放生的故事 带你了解更多奥秘
听听她利用和合术挽回爱情的故事
【真实故事】梦到有人跳楼,惊醒后发现竟是预兆
热门信息
阅读 (12)
1 生肖鼠多大阅读 (10)
2 属蛇的床头朝哪个方向最好阅读 (8)
3 女人梦见坟墓是什么预兆阅读 (8)
4 分手后还能正常聊天能复合吗阅读 (8)
5 女人梦见别人送盆栽鲜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