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车做隔音会出现异响,原因如下:
1、第一做隔音势必要拆开一些原厂安装好的门饰板什么的,这些件都是塑料卡子卡的,拆了再装肯定有一定影响;
2、第二,做隔音肯定有效果,但是没必要!一般是改装音响才要做隔音的!我觉得最好不要做隔音,如果车辆外部底盘等有什么异响故障,不容易发觉;
3、密封性不好,隔音材料性能不行,隔音材料安装的不到位都会对车有影响的。
本文主要解决一下问题:
汽车做隔音会有异响吗?车内异响做隔音有用吗?车门异响做隔音有用吗?汽车做了隔音对车子有影响吗??做完隔音有异响?汽车做了隔音还是共振?为什么汽车做完四门隔音异响严重?汽车噪音大做隔音有用吗?汽车隔音有效果吗?汽车不做隔音对音响影响大吗?
热门信息
阅读 (14)
1 女人梦见别人拿钱给我好不好阅读 (12)
2 生肖鼠多大阅读 (10)
3 属蛇的床头朝哪个方向最好阅读 (8)
4 女人梦见坟墓是什么预兆阅读 (8)
5 分手后还能正常聊天能复合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