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中生画最难的画?
我个人觉得初中生最难画的画是画立方体。因为画立方体是非常难画的,他需要很扎实的绘画基本功。
你要画一个立方体,那你就需要注意它的线条和阴影只有这样,才能突出他的立体形态,因为我个人在初中的时候,老师叫我画立方体,我也画过,感觉很难。所以说我个人觉得初中生话最难的话,应该是画立方体。
我个人觉得初中生最难画的画是画立方体。因为画立方体是非常难画的,他需要很扎实的绘画基本功。
你要画一个立方体,那你就需要注意它的线条和阴影只有这样,才能突出他的立体形态,因为我个人在初中的时候,老师叫我画立方体,我也画过,感觉很难。所以说我个人觉得初中生话最难的话,应该是画立方体。
| 后台-插件-广告管理-内容底部广告位PC端 |
| 后台-插件-广告管理-内容底部广告位手机端 |
热门信息
阅读 (12)
1 生肖鼠多大阅读 (10)
2 属蛇的床头朝哪个方向最好阅读 (8)
3 女人梦见坟墓是什么预兆阅读 (8)
4 分手后还能正常聊天能复合吗阅读 (8)
5 女人梦见别人送盆栽鲜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