并不是堕胎后,就啥都没有,万事OK了,婴灵的灵魂还在,而且无处可去,就会一直跟着您,等时间长了,她也渐渐长大,能分别时,就会对您产生强烈的恨意,因为他无处藏身,吃不饱,孤苦飘零,所以他会对您做种种障碍违缘,让您各种不顺
这不是她的错,而是我们堕胎大人的错。您想想,本来人家有资格成为人,可是被您扼杀了,她能不恨吗。并且受那么大的苦,所以我们要做佛事超度她,帮助她。
并不是堕胎后,就啥都没有,万事OK了,婴灵的灵魂还在,而且无处可去,就会一直跟着您,等时间长了,她也渐渐长大,能分别时,就会对您产生强烈的恨意,因为他无处藏身,吃不饱,孤苦飘零,所以他会对您做种种障碍违缘,让您各种不顺
这不是她的错,而是我们堕胎大人的错。您想想,本来人家有资格成为人,可是被您扼杀了,她能不恨吗。并且受那么大的苦,所以我们要做佛事超度她,帮助她。
| 后台-插件-广告管理-内容底部广告位PC端 |
| 后台-插件-广告管理-内容底部广告位手机端 |
热门信息
阅读 (12)
1 生肖鼠多大阅读 (10)
2 属蛇的床头朝哪个方向最好阅读 (8)
3 女人梦见坟墓是什么预兆阅读 (8)
4 分手后还能正常聊天能复合吗阅读 (8)
5 女人梦见别人送盆栽鲜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