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提问:
佛说,因果轮回,那如果我一直做好事,是否会得到好的结果呢?
优质回答:
当然
其他网友回答
余生我只祝福善良的人,不论他(她)有没有得到善报!有没有拥有平安!
其他网友回答
有时候,你所认为的好事,却会给别人造成困扰,也许还会改变别人的命运,所以做好事可以,但是也要因人而异,比如说少做老好人劝人行善积德,未经他人事,莫劝他人善,好多事情或许不是表面上你看到的那样的,所以未知全貌的时候,最好不要轻易劝别人行善,否则很有可能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,反而造了业障!所以,做什么之前最好想清楚,也搞清楚别人是否需要你帮助,不要自以为是的想当然,觉得自己做了件好事,其实是与人为恶了!如果真想做好事,那就去当志愿者,或者给寺庙捐些香火钱,将自己不要的东西,整理好,洗干净,捐献给贫困地区,这也算是做了好事!
其他网友回答
一定会有好结果,万事皆空因果不空。也许能现世报,也许下一世才有果报。这一世的果就下世的因,因果永远循环!
超度婴灵回向,平世间一切因果
写符超度婴灵是很难的事情,做法才能送走婴灵
佛说堕胎的因果报应非常的厉害,需要化解才行
男人挽回老婆守住婚姻,你一定要做这些事情
女孩是童子命都有这些特征 连中标就要注意 有可能短命
为什么佛说童子命好?什么是童子命
童子命有哪些说法?都有什么特征
热门信息
阅读 (14)
1 女人梦见别人拿钱给我好不好阅读 (12)
2 生肖鼠多大阅读 (9)
3 属蛇的床头朝哪个方向最好阅读 (8)
4 女人梦见坟墓是什么预兆阅读 (8)
5 分手后还能正常聊天能复合吗